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佐治亚州电力公司在灰池关闭方面继续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21-01-28 21:51:18  编辑:  来源:

乔治亚电力公司宣布其计划,以安全地收于全州11现役和退役的燃煤电厂站点的所有29个贮灰场的最新进展。该公司正在彻底挖掘19个灰池,其余10个采用成熟的工程方法和封闭技术封闭。

随着19个灰池的广泛建设活动的完成或顺利进行,封闭工作取得了显着进展,包括脱水,开挖,安装专门的工程控制装置和现场修复。其余池塘的详细工程设计和早期场地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乔治亚州电力公司环境与自然资源部副总裁Mark Berry博士说:“随着佐治亚州电力公司在安全关闭所有烟灰池的计划上继续取得重大进展,我们的重点仍然放在保护环境和周边社区上。”。“作为我们关闭烟灰池工作的一部分,佐治亚州电力公司正在推动创新,以发现对煤灰进行再利用的新方法,这对我们的客户和社区都是有益的,包括从现有的烟灰池中回收储存的煤灰的机会。”

佐治亚州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首次宣布计划于2015年9月永久关闭其所有烟灰池,并于2016年6月发布了初步计划。佐治亚州电力公司的灰池关闭计划完全符合联邦煤炭燃烧残渣(CCR)规则,以及佐治亚州CCC规则的更严格要求。佐治亚州是美国最早制定自己的规则来管理煤灰等CCR管理和存储的州之一。该州法规比联邦法规更进一步,该法规对全州所有的灰池和垃圾填埋场进行了规范,并包括一项全面的许可计划,佐治亚州环境保护司将通过该计划批准所有行动,以确保灰池的封闭保护水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