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芬美意股东认可2025年新战略并重选董事

发布时间:2021-01-27 19:01:14  编辑:  来源:

全球最大的私人香水和香精公司芬美意国际Firmenich International SA按计划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而没有亲自参加。

芬美意公司董事长帕特里克·芬美意说:“我为我们上一财政年度的表现感到自豪,这表明我们的业务有多么坚韧。我要感谢股东们的持续信任和对我们2025年战略的认可。充满信心地制定路线图,充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并在这个转型时期抓住我们行业的增长机会。”

2020年6月30日标志着公司上一个战略周期的结束。因此,管理层介绍了周期的成就以及公司到2025年的下一个战略路线图,这进一步强调了我们对长期投资的关注,以通过创新,创造力和对可持续未来的承诺来帮助客户获胜。

董事会提交年度股东大会的所有提案均获得批准。年度审查和财务账目已获得批准,董事会提议的股息也已获得批准。

股东再次选举女士卡伦·琼斯,在英国各地和先生领导的餐厅和酒吧的企业30多年的经验老到的董事Ajai普里,谁拥有食品和营养技术和业务卓越的经验,每一个再三年任期。他们还选举了治理和薪酬委员会的成员,任期一年,直到下一次年度股东大会为止。

标签:芬美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