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蜂巢能源电池日活动中发布多项黑科技产品

发布时间:2021-02-09 19:23:20  编辑:  来源:亿欧汽车

导读蜂巢能源电池日活动中发布多项黑科技产品,并与多家高校、企业达成合作,进一步完善产研和业务体系。如果没有足够多的创新性产品和技术发布

蜂巢能源电池日活动中发布多项黑科技产品,并与多家高校、企业达成合作,进一步完善产研和业务体系。

“如果没有足够多的创新性产品和技术发布,很难支撑电池日活动,我们压力也非常大。”蜂巢能源总裁杨红新在12月2日的蜂巢能源电池日中说道。

以“蜂启 • 领未来”为主题,由蜂巢能源主办的国内首个电池日活动在无锡举行,整车厂商、高校科研院所、云计算等多家企业机构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电池日上,蜂巢能源不仅公布了其在无钴电池产业化上的最新进展,同时还发布了多项针对现阶段动力电池安全痛点的创新科技成果。

2020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安全事故频发,全球范围内多家车企因电池安全问题启动召回程序。动力电池安全问题已成为横亘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核心问题之一。

在此次电池日活动中,蜂巢能源针对电池安全问题发布了热失控系统性解决方案,并将该方案命名为“冷蜂”。冷蜂热失控系统性解决方案是通过材料、电芯、电池包和监控系统四个层级的创新和协同,保证电池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标签:蜂巢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