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丰田在欧洲成立出行服务企业Kinto Europe

发布时间:2021-02-09 19:23:25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据外媒报道,随着丰田成立新的出行服务公司Kinto Europe,Kinto这个出行服务品牌正从一个项目演变为一项业务。作为丰田汽车欧洲公司(TME)

据外媒报道,随着丰田成立新的出行服务公司Kinto Europe,Kinto这个出行服务品牌正从一个项目演变为一项业务。作为丰田汽车欧洲公司(TME)和丰田金融服务公司(TFS)的合资企业,Kinto Europe总部将设在德国科隆,从2021年4月开始运营,管理欧洲地区日益增长的Kinto出行服务和产品。

汽车行业和消费者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促使许多人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生活方式的重点。丰田认为,当前创新出行服务的机会多于以往任何时候。该公司预计,市场对智能、灵活的出行需求将持续增长,出行重点将从汽车所有权向按需使用转变。Kinto Europe将是满足这些需求的理想选择,其服务包括租车、汽车共享、拼车和多模式解决方案,为企业、组织、城市和个人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Kinto Europe首席执行官Tom Fux表示:“我们不能像竞争对手或市场上其它出行服务企业一样,简单地遵循既有的方法。我们将找到自己的道路,利用自身独特的优势,在出行领域中脱颖而出。”

他还说道:“我们的发展方向没有明确的路线图,我们必须借助特殊的业务优势和能力,确定自己的战略。Kinto不是一种单一的服务或产品,也并不受制于一个地点,它是真正的多元化服务,因此我们正在打造的是一个一站式的出行服务公司,目标是成为各类客户的首选出行服务商。”

丰田的欧洲零售商网络将继续发挥关键作用。丰田的目标是要扩大与零售商的合作关系,在长期以来建立的业务关系基础上,将其转变为出行服务提供商(Mobility Service Provider)。Kinto将让经销商超越传统的汽车销售和养护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出行服务,使客户可以在现有的场地或其他地点,根据自身需求,准确地在需要的时候获得他们想要的车辆。

Kinto品牌于2020年1月被引入欧洲,此后在持续可靠的投资支持下,这个品牌的覆盖面和知名度不断提升。Kinto One是一个全方位的汽车租赁服务,目前已经在欧洲7个市场推出,2021年还将登录更多市场。目前,它已成为车队管理市场上一个成熟的中型参与者,车队中的车辆数量超过了10万辆。

Kinto Share提供广泛的汽车共享服务,服务范围包括企业、公共和住宅客户。目前,该服务在爱尔兰、意大利、丹麦、西班牙和瑞典运营,未来还将在其他市场上推出,同时丰田还计划通过零售商网络提供Kinto Share服务。

Kinto Flex是一个短期、灵活的车辆订阅服务,Kinto客户可以使用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全部车型,该服务全年内向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的汽车,满足用户的品味和需求,从而提高汽车拥有权的自由度。Kinto Flex包含所有服务和必要的汽车维护。

Kinto Join是一个全新的企业拼车解决方案,员工可以通过它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交通网络,该服务已经在挪威和意大利推出,不久后将开始在英国提供服务。

Kinto Go是一个协调旅程规划、公共交通票务、停车、出租车服务和活动的多模式聚合网站,目前已经在意大利推出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公司计划在短期内扩张该服务。

标签: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