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SUV

发布时间:2021-02-09 19:23:26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SUV,新车将搭载该公司全新的DIRECT4动力系统技术。雷克萨斯发布了DIRECT4传动系统技术,为未来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SUV,新车将搭载该公司全新的“DIRECT4”动力系统技术。

雷克萨斯发布了DIRECT4传动系统技术,为未来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DIRECT4可精确控制前后电动机的驱动扭矩以及向四个车轮传递的制动力。通过自动调整前后轮驱动力的平衡,该系统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意图调整驾驶条件,改变驾驶感受,使汽车维持最佳的行驶姿态。该系统采用了前后电子轴,每个电子轴都配备了高扭矩的电动机和传动轴,注重最佳的驱动力分配。由于电机只通过一根传动轴直接与车轮相连,所以运行起来毫无延迟。

雷克萨斯电动化总工程师Takashi Watanabe和首席设计师Koichi Suga介绍了这个全新的电动传动系统。在发布会的最后,他们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公司并未透露新车的投产计划和时间表,但是此前曾表示将在明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与母公司丰田一样,雷克萨斯电动化方面一直处于落后状态。就在几年前,特斯拉凭借Model S和Model X主导电动豪华轿车和SUV细分市场的时候,雷克萨斯负责人Yoshihiro Sawa曾表示:“纯电动汽车还没有做好进入黄金时期的准备。”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都在其混合动力车型的广告中唱衰纯电动汽车。然而当前雷克萨斯似乎终于认清了现实,该公司将改变自己对纯电动汽车的态度。

标签:雷克萨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