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威马汽车第三款全新智能纯电动SUV亮相百度2020 Apollo生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9:23:27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威马汽车第三款全新智能纯电动SUV亮相百度2020 Apollo生态大会,这款新车是威马汽车联合百度Apollo平台深度定制开发的首款智能纯电动SUV。

威马汽车第三款全新智能纯电动SUV亮相百度“2020 Apollo生态大会”,这款新车是威马汽车联合百度Apollo平台深度定制开发的首款智能纯电动SUV。新车采用全新电子电气架构,将率先搭载全球首个“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具备特定场景下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计划于2021年发售。

百度在AI领域里的深耕与威马智能化的决心上十分契合,双方在相关领域频频开展合作。2019年1月, 威马汽车和百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L3和L4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9年6月,百度联合威马汽车共同发布Valet Parking(代客泊车)软硬一体解决方案。今年9月,威马汽车同百度共同开发的AVP自主泊车技术率先发布,威马汽车首款搭载AVP自主泊车技术的全新量产车型发布。

在百度与威马的合作中,威马依托自身在中国主要城市道路,积累的驾驶数据,助力于百度建立适合中国路况的算法和数据库。而百度依靠自身丰厚的技术基础,可以为威马提供互联互通系统、软硬件支持,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有助于威马汽车智能化水平的提升。

对于威马汽车与百度的合作前景,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威马汽车正积极联手百度成为未来智能汽车最强盟友,持续打造前瞻科技,并快速应用于市场,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出行生活。”

标签:威马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