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LG与麦格纳签订合资协议拓展动力总成电动化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24 18:32:31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导读 韩国首尔,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 —LG电子(以下简称"LG")和麦格纳国际公司(以下简称"麦格纳")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制

韩国首尔,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 —LG电子(以下简称"LG")和麦格纳国际公司(以下简称"麦格纳")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制造电机、逆变器、车载充电器,并为一些汽车制造商提供电驱动系统,以支持全球日益增长的汽车电动化转型的需求。

新公司名暂定为LG Magna e-Powertrain,合资公司将麦格纳在电动动力系统和世界级汽车制造领域的优势与LG在电机和逆变器开发方面的专长相结合,从而加速双方在电动动力总成市场的发展。

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现有的技术、工程能力和全球足迹,不断扩大双方电动动力总成产品的供应。预计到2030年,电机、逆变器和电驱动系统市场将出现显著增长,合资公司将以世界级的产品组合瞄准这一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

以雪佛兰Bolt EV和捷豹I-PACE为例,LG在电动汽车零部件的开发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LG将帮助麦格纳加快电动化部件的上市时间和制造规模,而软件和系统集成则是麦格纳为此次合资公司带来的强大竞争力。未来,客户可以从该合资公司可靠的产品组合中进行选择,也可以定制整个集成电驱动系统。

麦格纳总裁、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斯瓦埃米·卡特吉利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即走在电动化的最前沿,并以多样化和世界级的产品组合支持汽车制造商。通过结合各自的优势,我们期望通过协同效应获得更高的投资效率和更快的上市速度,以实现更多的目标,同时继续加速电动化动力总成领域的发展。”

“制造商需要不断颠覆生态来保持在电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通过此次交易,LG将进入汽车零部件业务发展的新阶段,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增长机会。”LG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总裁金镇勇博士说。“相比各自发展而言,我相信,我们的实力与麦格纳深厚的经验相结合,将会为电动汽车动力总成领域带来更快的变革。

标签:L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