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伟巴斯特中国已获得一个新的动力电池包量产定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2 21:32:45  编辑:  来源:汽车之家

导读动力电池领域竞争十分激烈,市场集中度也越来越高,新进入者面临巨大压力,伟巴斯特则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知难而进。获悉,日前伟巴斯特中

动力电池领域竞争十分激烈,市场集中度也越来越高,新进入者面临巨大压力,伟巴斯特则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知难而进。获悉,日前伟巴斯特中国已获得一个新的动力电池包量产定点项目,将为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供货,具体供货量暂未透露。此外,伟巴斯特中国还将为一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池包样件制造和测试服务。

整车企业选择动力电池供应商十分慎重,会经过多轮竞争性筛选,最终向胜出企业发送以项目为单位的、排他性定点信。定点信中,整车企业会明确将由后者负责其产品量产件及相应售后配件的研发、工业化及供货等内容。发出定点信,也就意味着合作双方将签署采购合同。

2017年,伟巴斯特集团在上海车展宣布进入动力电池系统领域;2018年在欧洲获得首个动力电池包项目;2019年在德国开始生产动力电池包并为客户供货;2020年1月伟巴斯特中国区动力电池中心在嘉兴落成开业。

据悉,伟巴斯特嘉兴动力电池系统研发中心拥有产品研发及测试、样件开发及设计的技术能力,可为本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电池包解决方案。该中心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并预留2400平方米的生产区域,对电池单元、模组和电池包进行电气特性、寿命周期、热性能等测试开发。

伟巴斯特是全球知名的生产汽车天窗、折叠车顶、汽车加热系统、动力电池、充电解决方案的企业。伟巴斯特方面表示,企业在动力电池领域已经拥有核心业务能力。例如,其领先的热管理技术、自有的电子产品开发制造技术以及在整车中集成复杂系统的经验。在过去三年,伟巴斯特吸引诸多电动汽车领域的专家,组成了国际化的动力电池系统团队。

标签:伟巴斯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