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NioCorp向Nordmin Engineering发行可转换票据和认股权证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1:56  编辑:  来源:

导读 NioCorp发展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发行可换股票据在大约本金US $ 1 872万(以下简称说明‘)50万份普通股认股权证(以下简称’

NioCorp发展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发行可换股票据在大约本金US $ 1.872万(以下简称“说明‘)50万份普通股认股权证(以下简称’认股权证”,并与说明一起,将“证券‘),以Nordmin工程有限公司(’ Nordmin ”)依据可换股票据及认股权证认购协议(「协议”),Nordmin已同意以约18.04百万美元的认购价认购和购买该证券,该金额将与NioCorp欠Nordmin过去服务的金额相抵。

该票据将于交割日后一年到期,隐含年利率为5%,并且在遵守某些条款和条件的前提下,该票据可以按五天的92%的转换价转换为公司普通股。转换时NioCorp普通股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每份认股权证是在一个行权价格为公司的一股普通股C $ 0 0.80每股,为期两年。票据和认股权证(包括相关普通股)将受到转售限制,并将成为1933年《证券法》(“ 1933年法”)第144条规则所指的“限制性证券” 。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本公司在初始转换本金为450,000美元的票据时,以每股0.684加元的转换价向Nordmin发行了836,551股普通股。

NioCorp正在内布拉斯加州东南部开发一个超级合金材料项目,该项目将生产铌,Scan和钛。铌用于生产超级合金以及高强度,低合金(“ HSLA”)钢,后者是用于汽车,结构和管道应用的轻质,高强度钢。dium是一种超级合金材料,可以与铝结合使用,从而制成具有更高强度和更高耐腐蚀性的合金。dium也是先进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钛用于各种高温合金中,并且是纸张,油漆和塑料中使用的颜料的关键成分,还用于航空航天应用,装甲和医疗植入物。

标签:NioCor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