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为汽车轻量化计划带来了先进的材料处理和处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2:01  编辑:  来源:

导读 WKW汽车,主要的一级供应商,已授予形过程自动化,价值约为程序15MUSD $提供两个完整的材料处理能力内嵌激光系统。与采用铰接式切割头的传

WKW汽车,主要的一级供应商,已授予形过程自动化,价值约为程序15MUSD $提供两个完整的材料处理能力内嵌激光系统。

与采用铰接式切割头的传统机器人相比,利用NEWTON®技术,Shape Process Automation的解决方案将成本和占地面积减少了近50%。装有NEWTON的激光切割装配线可消除直接劳动,减少工程车间劳动,提高质量并保持长期OEE收益,从而降低客户的长期计划成本。WKW Automotive程序管理总监Prakash Patel说:“ WKW很高兴能与世界一流的技术合作,提供业界领先的铝制品。

该项目将在3年内将Shape Process Automation的机器人激光切割机器人安装基础推向50多个单位。如果没有回头客,SPA的专业团队以及FANUC Robotics和TRUMPF激光源等成熟的供应商,这是无法实现的。

“该自动化生产线采用了最新的机器人激光切割技术,通过NEWTON切割头技术可为切割3D汽车零件带来巨大收益。结合我们其他完全集成的制造工艺和众多可操作性增强升级,该技术实质上代表了高潮我们在该行业35年的经验中,”成形加工自动化总裁Nino LaDuca说道。“ SPA支持的汽车计划可追溯到1980年代,首先是汽车内饰件的修整,再到最新的轻型结构性汽车零件。获得该项目的证明表明,Shape Process Automation在设计和技术领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汽车轻量化的概念是使用超高强度钢(UHSS),铝和其他轻质复合材料之类的先进材料来减轻车辆的重量,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政府法规。降低车辆的重量可以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效率,而不会影响安全性或性能。

这些轻质材料的组装和加工方法有所不同(与传统钢相比)。因此,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取决于行业内那些了解这些独特属性并在确保材料完整性的同时具有高效,高效加工经验的专业人士。

Shape Process Automation是先进材料处理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在水刀,铣刨机和激光切割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跨越数十年。通过我们独特的最新客户解决方案中心,我们可以为加工各种复合材料提供概念证明。我们的客户开始依赖我们提供技术和知识,以帮助他们实现轻量化目标。

Shape Process Automation是定制工厂自动化和高级材料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自1980年代中期以来,我们已经在70多个国家/地区设计和安装了6,000多个系统,为世界各地和全球多个行业的最大公司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