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BayWa重新完成德克萨斯州250兆瓦Amadeus风电场的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2:02  编辑:  来源:

导读BayWa重已完成建设,并取得了艾玛迪斯Wind项目的财务结算得克萨斯州。250兆瓦的风电场位于罗丹(Rotan)阿比林(Abilene)西北,已开始向电网出

BayWa重已完成建设,并取得了艾玛迪斯Wind项目的财务结算得克萨斯州。250兆瓦的风电场位于罗丹(Rotan)阿比林(Abilene)西北,已开始向电网出售电力,并将产生足够的清洁,可再生能源,以满足每年74,8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Amadeus是迄今为止BayWa re全球投资组合中最大的陆上风能项目。

Amadeus由96台GE风力发电机组成,部署在将近25,000英亩的联邦,州和私人土地上。在工厂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它将为当地社区带来数百万美元的税收优惠。该风电场还将减少对化石燃料发电的需求,并将每年避免向大气中排放超过648,000吨的二氧化碳温室气体。

BayWa re Wind LLC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泽胡森(Florian Zerhusen)表示:“尽管今年面临着严峻的全球挑战,但我们为努力使该项目取得成功而努力的所有利益相关者表示感谢。”

Amadeus汇集了项目融资,税收股权和资产所有权方面的一些领先品牌。德国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德国商业银行为该项目提供建设贷款。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正在根据一项为期10年的对冲协议从该工厂购买能源。税收股权资金由BHE Renewables提供,而Fengate已持有现金股权,并将与BayWa re共同拥有风电场,后者将继续管理资产。

“ Fengate非常高兴能在Amadeus进行投资,我们期待与公认的运营合作伙伴和行业领导者BayWa re继续合作,”Fengate基础设施投资董事总经理Greg Calhoun说。“这个重要的战略性风能项目提供了新的重要的清洁能源。”

Zerhusen补充说:“我们在加利福尼亚的下一个项目的建设进展顺利。”“加上非常完善的渠道,这使我们能够继续为前进的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创造强大的价值。”

标签:BayW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