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Leiber和MBP解决方案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2:04  编辑:  来源:

导读雷伯有限公司和MBP解决方案公司已订立的酿造啤酒用基于酵母的产品Leiber的投资组合的北欧国家分销协议在动物营养应用。该协议于2021年1月1

雷伯有限公司和MBP解决方案公司已订立的酿造啤酒用基于酵母的产品Leiber的投资组合的北欧国家分销协议在动物营养应用。该协议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涵盖北欧国家,涉及从啤酒酿造者的干酵母到结合载体物质的啤酒酿造者的酵母,再到酵母细胞壁上的各种经加工的酵母产品(如β-葡聚糖)。Leiber酵母产品结合了饮食和益生元的作用方式。基于酵母的产品将用于猪,牛,宠物食品以及水产饲料中。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北欧国家的客户提供这些优质的饲料原料。过去10年来,我们的动物饲料业务一直在稳定增长,并且能够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更多的协同作用客户。Leiber酵母产品是具有许多营养益处的精致产品,我们高技能的销售人员有充分的能力来向我们的客户解释。”首席销售官兼合伙人JensSøgaardJacobsen说。

Leiber业务部总监Helge Jakubowski强调说:“我们与新的分销商MBP Solutions的合作使我们感到高兴,后者将支持我们将来以我们的啤酒酵母产品组合为胜任北欧地区的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服务用于各种动物和营养目的。”

MBP Solutions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私营公司,在丹麦,瑞典,挪威和冰岛等不同国家设有销售办事处。MBP Solutions是一家专门从事具有生物制造工艺的行业副产品的销售和市场开发的公司。在不同应用中使用副产品既可持续又是循环经济的一部分。MBP Solutions拥有在不同应用领域的销售专业知识,这些领域包括:动物饲料,生物燃料,厌氧消化,土壤改良以及各种技术应用。

莱伯(Leiber)是德国的一家私营公司,在德国,波兰和俄罗斯生产。莱伯(Leiber)是啤酒酵母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在4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拥有250多名员工。

标签:Leib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