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乔治亚州电力公司鼓励客户在今年秋天选择合适的树木和灌木丛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17  编辑:  来源:

导读乔治亚州电力公司每天都在努力确保全州的可靠性,并在秋季播种季节提醒客户,做出正确的景观选择可以减少停电的可能性。在夏季雷暴和冬季冰

乔治亚州电力公司每天都在努力确保全州的可靠性,并在秋季播种季节提醒客户,做出正确的景观选择可以减少停电的可能性。

在夏季雷暴和冬季冰暴,甚至晴天期间,与电力线接触的树枝会中断服务。确保电源线没有树木和刷子,也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公司的电源线,这意味着在暴风雨期间可以更快地恢复电源。

在秋季播种时,佐治亚州电力公司还提醒客户在挖土之前致电811的重要性。该公司与Georgia811合作,以确保项目安全并符合“ Georgia Dig Law”。法律要求工人在挖掘之前请与Georgia811联系,以明确标记所有地下公用设施管线(例如,电力,通信,天然气和水管线)。

除了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树木和灌木,佐治亚州电力公司还按照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和北美电力可靠性公司(NERC)制定的指导方针,维持160,000英亩的土地面积和24,000英里的输配电线路。 。这些维护活动是公司承诺为该州各个角落的260万客户提供可靠服务的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