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AZZ宣布关键管理升级和能源部门重命名为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18  编辑:  来源:

导读AZZ公司,金属涂层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焊接,特种电气设备和高度工程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今天宣布提升加里·希尔来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首席运

AZZ公司,金属涂层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焊接,特种电气设备和高度工程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今天宣布提升加里·希尔来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首席运营官。公司还宣布了将能源部门重命名为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意图,从而更准确地反映了该部门未来的战略重点。

希尔先生于2013年加入AZZ,当时公司收购了Aquilex Specialty Repair and Overhaul LLC(“ Aquilex SRO”)。希尔先生在其整个业务团队的十二年间一直担任领导职务,职责日益重大,最近,他担任总裁兼工业平台总经理。此次促销活动与6月早些时候宣布的公告保持一致,当时公司将Bryan Stovall任命为AZZ金属涂层部门的首席运营官,并在整个北美整合了镀锌,粉末涂层和电镀业务平台。

AZZ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弗格森(Tom Ferguson)表示:“我很高兴宣布将Gary Hill提升为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首席运营官。Gary是一位公认的以结果为导向的领导者,并在监督该公司的战略发展中发挥了作用我们有信心,在他的领导下整合电气系统和工业操作平台将使将来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更加成功。”

标签:AZZ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