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Novolex增加Poly Mailer的产量以帮助公司更安全地运输产品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19  编辑:  来源:

导读 随着需求的增加,Novolex®品牌盾®正在加紧生产其创新的聚邮寄来帮助企业出货自己的产品更加可靠和安全。Shields eCommerce邮袋在

随着需求的增加,Novolex®品牌盾®正在加紧生产其创新的聚邮寄来帮助企业出货自己的产品更加可靠和安全。

Shields eCommerce邮袋在美国制造,经久耐用,抗穿刺且防水。它易于使用的密封盖使用带有防静电剥离衬里的安全,压敏粘合剂。该邮件还标有How2Recycle®“店落客”的标签,它指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邮寄给参与零售商回收。

Shields销售副总裁Martin McDonough表示:“这种流行病对在美国可靠生产的安全邮件发出了强烈的需求。“我们正在增加高质量邮件的产量,因此我们可以帮助尽可能多的公司更可靠,更安全地发货。”

Shields的多邮件发送器非常适合在线订单履行以及其他运输需求。它们提供通用颜色和定制设计。由于在东海岸和西海岸的履行中心都存放有多邮邮件,因此可以实现快速交货。

作为Novolex的一个部门,Shields制造邮件,这是更广泛的企业对可持续性承诺的一部分。多年来,Novolex运营着两个聚乙烯回收设施,专门回收塑料袋,包装纸和其他薄膜。与Novolex的回收计划一起使用,该计划接受在“商店下车”收集点回收的薄膜,这些措施有助于提高塑料薄膜的圆形度。

Shields的邮件袋有多种尺寸,包括7.5x9.5英寸,9x12英寸,10x13英寸,12x15.5英寸和14.5x19英寸。

Poly Mailers是Shields Security Products提供的多种产品之一,包括银行存款袋,运输袋,硬币袋和皮带袋。

最近,希尔兹(Shields)在华盛顿州亚基马(Yakima)的工厂开始每周生产近100万件医疗隔离服,以在大流行期间帮助医院工作人员。

McDonough说:“在Novolex,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切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为首次加紧生产PPE隔离服,在协会的“全国制造业周”庆祝活动期间,华盛顿商业协会向Yakima的Shields运营部门授予了创新奖。我们为获得这一认可感到自豪。”

标签:Novol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