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NAI集团与Tetakawi合作扩大墨西哥的足迹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21  编辑:  来源:

导读NAI集团,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的工业技术,医疗,电信和数据产业,正在扩大其北美的足迹,在新厂萨尔蒂约,科阿韦拉州,墨西哥。NAI集

NAI集团,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的工业技术,医疗,电信和数据产业,正在扩大其北美的足迹,在新厂萨尔蒂约,科阿韦拉州,墨西哥。NAI集团已与Tetakawi合作,Tetakawi是墨西哥外国制造公司的领先服务提供者,使这一新业务得以实现。

自1993年以来,NAI为全球市场提供定制电缆组件,线束和机电组件的世界级制造。它已为电信,无线,数据,工业技术和医疗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重点是提供质量,可靠性和服务。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运营,拥有近60万平方英尺的生产能力。

对于第七家生产工厂,该公司选择在萨尔蒂约(Saltillo)制造中心建立据点。公司高管之所以选择萨尔蒂约(Saltillo),是因为在安全和对企业友好的操作环境中可获得优秀的合格劳动力。该市交通便利,距蒙特雷(Monterrey)仅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并直接位于USMCA走廊上,可简化向北美地区最终用户的运输物流。

NAI运营总监Ricardo Grijalv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etakawi合作,并扩展到Saltillo。接近关键市场主要参与者的能力以及为客户提供灵活性的能力是我们做出决定的关键,而Tetakawi是我们投资的最佳合作伙伴。”

NAI集团在Zapa制造社区内新的37,652平方英尺的工厂将生产用于定制互连解决方案的电缆组件和线束。开业后,预计将雇用200名员工。

NA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A. Jensen补充说:“此扩展为NAI提供了很多选择:通过提供扩展的灵活性,与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合作以及在城市和州制造和技术人才。Tetakawi在与我们合作制定这一策略方面非常宝贵。”

Tetakawi总裁Luis Felipe Seldner III说:“ Tetakawi很高兴支持NAI集团向Saltillo扩张。”“通过选择在Zapa制造社区内运营,NAI集团可以专注于扩大其新的生产线并加快产品向市场的交付。”

Zapa Manufacturing社区为公司提供了广泛的基础架构和连通性,以及一系列一流的便利设施,可帮助员工招聘和培训。通过此次合作,Tetakawi将为NAI集团在所有运营领域提供完整的交钥匙服务,帮助制造商在Saltillo上线,运营和发展。

Tetakawi的支持服务包括人力资源支持,从劳动力招聘到薪资管理;进出口管理;从税收实践到职业健康与安全的合规指南;并提供完善的设施管理服务。

标签:NAI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