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ND Paper宣布推出新牛皮纸袋产品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26  编辑:  来源:

导读玖龙纸业是高兴地介绍我们的制造和漂白牛皮纸自然袋纸产品的新产品拉姆福德,缅因州磨。这些纸是多壁袋,零售袋和转换应用的理想选择,范围

玖龙纸业是高兴地介绍我们的制造和漂白牛皮纸自然袋纸产品的新产品拉姆福德,缅因州磨。这些纸是多壁袋,零售袋和转换应用的理想选择,范围从40磅到80磅(3,000 ft2基),并且由100%的原生纤维制成,并可以选择消费后的废物含量。

“结合我们最近在威斯康星州比隆重建的B25机器的100%回收包装等级,ND Paper现在能够为加工商和品牌所有者提供广泛的选择,”销售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Matt Stapleton说。“我们的牛皮纸和再生纸等级旨在满足多种最终用途的苛刻印刷,转换和可持续性要求。”所有ND Paper包装产品均可通过FSC,SFI和PEFC产销监管链认证。这些新产品是ND Paper如何进行投资以实现现在以及未来100年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个例子。

完全整合的Rumford纸厂通过三条造纸生产线生产漂白和未漂白纸种,年产能约为585,000吨。为了支持ND Paper继续向新兴市场扩展的战略,最近的资本工作已经完成,以进一步开发该平台的功能。缅因州运营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andy Chicoine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我们的包装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最近的资本改进提高了我们机器的灵活性,以适应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标签:NDPap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