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百事可乐提供10亿美元绿色债券的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27  编辑:  来源:

导读 百事公司发布了其2020绿色债券的报告,其对使用所得款项净额的分配提供了一个更新,从有史以来第一次绿色债券,在发行2019十月为十亿$ 1。

百事公司发布了其2020绿色债券的报告,其对使用所得款项净额的分配提供了一个更新,从有史以来第一次绿色债券,在发行2019十月为十亿$ 1。

正如发行时所披露的那样,绿色债券的净收益将分配给百事可乐认为可以在其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优先事项上产生持久影响的投资,包括包装,脱碳和水,同时推进联合国的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百事可乐是食品和饮料行业最早发行绿色债券的公司之一。

百事可乐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吉姆·安德鲁(Jim Andrew)表示:“我们致力于加快发展势头,进一步协调业务和目标,并为我们在建设和投资于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绿色债券是我们用来推进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关键步骤的众多工具之一,它是持续发展的重要催化剂。最终,这就是百事可乐的绿色债券所要做的就是:行动。”

截至2019年12月31,$ 447万来自绿色债券所得款项净额的分配完毕,从这些分配的亮点包括:

大约2亿美元用于为公司的北美饮料包装采购再生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rPET)塑料,从而避免了大约210,00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超过1.1亿美元,用于帮助将公司拥有的车队过渡到低碳车型;

9800万美元,用于在纽约瓦尔哈拉建立绿色研发设施,其中包括681个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其他创新技术;和

900万美元用于提高公司工厂的用水效率,其中包括高水风险地区墨西哥Vallejo的百事可乐快餐厂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实施了新的水处理技术,使水的再利用率达到了70%。

标签:百事可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