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Purolite宣布扩大规模以应对药品的高需求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0  编辑:  来源:

导读漂莱特集团正在扩大其制造能力,地址和履行其制药和生命科学产品的全球需求增加。新工厂将包括两个新的洁净室制造活性药物成分(API)和赋形

漂莱特集团正在扩大其制造能力,地址和履行其制药和生命科学产品的全球需求增加。新工厂将包括两个新的洁净室制造活性药物成分(API)和赋形剂和琼脂糖配备有专有的喷射技术(MABS)下出售普赖斯特单克隆抗体的捕获和纯化的制造设施®品牌。

新地点将靠近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普鲁士国王的全球总部,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建设。目前,Purolite已在罗马尼亚拥有四个洁净室,并在英国威尔士设有琼脂糖生产设施。新增产品将确保供应来源的安全性,以支持Purolite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Purolite在生产用于高脂血症和高钾血症的活性药物成分API方面拥有超过四十年的经验。Praesto琼脂糖树脂用于快速增长的生物制剂市场。

Purolite执行副总裁Don Brodie表示:“ Purolite致力于在这些至关重要的市场中扩大供应能力,而这些市场对供应的安全至关重要。Puroli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Brodie表示:“如今,支持对新医疗应用和未来药物开发的增长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标签:Purolit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