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Enverus推出下一代CurveBuilder技术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1  编辑:  来源:

导读Enverus,领先的SaaS能量和数据分析公司,发布了下一代CurveBuilder,其领先的远期曲线数据管理软件。基于Web的新的CurveBuilder使交易大厅

Enverus,领先的SaaS能量和数据分析公司,发布了下一代CurveBuilder,其领先的远期曲线数据管理软件。

基于Web的新的CurveBuilder使交易大厅中的所有用户(从交易员到风险分析员)都可以在几秒钟内从任何远程工作位置创建复杂的前向曲线公式。这彻底改变了前向曲线分析的访问方式,该方法以前是孤立的,并且仅限于具有技术和编码技能的分析师。

Enverus Trading&Risk总经理Simon Crisp表示:“全球商品贸易公司现在可以使用CurveBuilder实时生成向前的曲线,从而获得最新的贸易头寸可视化信息。”“该软件是基于网络的,快速,简单和直观的,使交易者能够快速可视化市场情况并执行即时的前向曲线分析。”

CurveBuilder使法规遵从性和风险管理人员能够访问前向曲线管理中的完整透明度和审计跟踪,从而使用户能够跟踪每条前向曲线的历史记录中的每一个变化,并具有独特的假期日历和损益(P&L),风险价值自动曲线(VaR)和市场结算。

标签:Enveru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