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永远的自由使东海岸的业务陷入困境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2  编辑:  来源:

导读 近年来自由永远已经投入了大量重点放在其业务通过其工作人员的努力。在2019年,Forever Forever雇用了800多名工人,如今,到2020年中旬,

近年来自由永远已经投入了大量重点放在其业务通过其工作人员的努力。在2019年,Forever Forever雇用了800多名工人,如今,到2020年中旬,他们已成长为全国20多家分支机构中的1200多名员工。

“我们的名字可能对您来说是陌生的,但“永远自由”团队扎根东海岸,”“永远自由”国家电气总监Matt Markham说。万锦(Markham)和高级美国东部运营总监丹尼·鲁宾(Danny Rubin)是“永远自由”公司向东海岸扩张的核心,因为在业内,他们被认为是马萨诸塞州太阳能的两个创始之父,因此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开拓新市场并非易事,尤其是在全球大流行期间。Forever Forever的领导超越了一切,以确保在此期间人员配置过程不受影响。鲁宾说:“我们都是关于质量,安全和本地专业知识的。最重要的是,安全是我们永不妥协的一件事。”“请记住,安装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并以零误差率工作。如果他们没有正确执行工作,他们将冒生命危险。因此,拥有不是新手的本地安装人员非常重要。”

在短短的几个月内,Forever Forever在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康涅狄格州,新罕布什尔州和新泽西州奠定了基础。当被问及此举时,马克汉姆回答说:“总之,东海岸的太阳能很有意义。东海岸的太阳能已经成立了。”而且他没错。根据SEIA的十大太阳能州,新泽西州和马萨诸塞州的累计安装太阳能容量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八。“东海岸对太阳能并不陌生,我们也不是。我们很高兴回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