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Crescent APEX推出Vortex冲击动力钻头和配件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3  编辑:  来源:

导读虽然演习仍然是一个工具包的标准,商人越来越多地使用冲击钻,以及专为冲击式驱动器使用附件增长三倍以上的那些专门为无影响使用速度更快。

虽然演习仍然是一个工具包的标准,商人越来越多地使用冲击钻,以及专为冲击式驱动器使用附件增长三倍以上的那些专门为无影响使用速度更快。作为响应,Crescent APEX引入了Vortex冲击动力钻头和附件,以帮助电工,水管工,HVAC技术人员,建筑专家和MRO专家更好地执行高频,要求扭矩的螺钉,螺母和套筒驱动。

冲击起子与额定冲击用途的附件一起使用时效果最佳。涡流冲击动力钻头,冲击插座适配器和电磁螺母安装器的冲击额定值为100%。

与任何高频工具一样,耐用性和易用性也很重要。Vortex冲击动力钻头和附件具有Vortex冲击扭力区,具有独特的钢配方和热处理,使用寿命是标准钻头的50倍。它们具有经过优化的刀头几何形状,以实现精确的紧固件装配,从而消除了偏斜并促进了紧固件的固定;此外,它们还具有激光标记,可实现持久,快速而轻松的尺寸识别。

Crescent APEX产品经理Mary Hughey表示:“冲击驱动程序可以提高贸易效率,但前提是要与一流的附件搭配使用。”“涡流冲击动力钻头和配件-无论是用于甲板和建筑工程,设备安装/维修,风管工程,屋面还是檐槽/雨篷安装-都是创新的巅峰之作。”

Crescent APEX还提供了几乎坚不可摧的alphaCASE™存储容器,可组织Vortex冲击动力钻头,冲击套筒适配器和电磁螺母安装器。

标签:CrescentAP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