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Dominion Energy发布可持续性和企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5  编辑:  来源:

导读从开发美洲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以犯数千万美元,以促进高等教育公平,能源自治领(NYSE:d)正在改变公司如何为客户和社区带来更大的利益。

从开发美洲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以犯数千万美元,以促进高等教育公平,能源自治领(NYSE:d)正在改变公司如何为客户和社区带来更大的利益。

执行董事长托马斯·法雷尔(Thomas F. Farrell)表示:“我们生活在工业,环境和社会巨变时期。”“我们公司不仅接受这种改变,而且我们正在拥抱并引领潮流。”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 Blue表示:“这份报告表明,我们不仅仅是向客户提供清洁,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能源的领导者。”“我们也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该报告涵盖了广泛的其他主题,包括网络安全计划,慈善活动,节能工作以及广泛的安全和员工发展计划。它也体现了Dominion Energy对开放性和透明性的承诺,以及有关公司治理和利益相关者参与的章节;环境,天然气以及社会和劳动力指标;以及映射到优先级可持续性问题评估的索引,以及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性会计标准委员会和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