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索尼确认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

发布时间:2021-04-09 06:31:03  编辑:  来源:

索尼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下一代PlayStation控制台,以取代PlayStation 4。

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说:“在这一点上,我只能说必须拥有下一代硬件。”

健一郎未确认是否将该控制台称为PlayStation 5或何时发布。但是,一些行业分析师预测,我们将在2020年或2021年看到下一代游戏机-而另一些人则预测,最早可能在2019年圣诞节之前看到。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首席执行官约翰·科德拉(John Kodera)已经证实PlayStation 4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因此确认下一代PlayStation控制台并不奇怪。

根据发布时间的不同,新游戏机可能会与代号为Xbox Scarlett 的下一个Xbox并驾齐驱,据传它将于2020年问世。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