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Amazon Fire TV和IMDB合作获得广告支持的频道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6:30  编辑:  来源:

亚马逊拥有的娱乐网站IMDB可能最早在本周宣布针对Amazon的Fire TV媒体播放器的免费电视频道。

接近该项目的消息人士向CNBC表示,专用的Fire TV频道将呼应Hulu或The Roku频道的类似节目。这意味着付费广告将为免费提供的内容提供资金,该内容将包括一系列供观众观看的电视连续剧和电影。

尽管在电视内容之间(并放置在视频窗口周围)的专用频道预计会翻倍,但专用频道有望翻倍,广告已经在许多Fire TV应用中找到。

Amazon Prime自然已经拥有一个庞大的视频内容库,尽管我们认为提供商不希望过分蚕食其免费频道的服务-该频道将提供给所有Fire TV所有者,而不仅仅是Amazon Prime会员。

给我看看钱款

电视广告仍然是一项利润丰厚的业务,亚马逊从其各种零售和流媒体服务部门(Amazon Prime,Amazon Music,Audible等)获得客户数据,以向Fire TV的用户群提供针对性的广告。

免费频道只是亚马逊进入家庭娱乐的最新举措,它是在新的Fire TV Cube的支持下进行的,该Fire TV Cube将亚马逊最好的媒体播放器与充实的Alexa智能助手结合在一起。

电视频道看似无害,但很明显,亚马逊正在努力使Fire TV成为越来越难抵抗的服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