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小米的新概念手机在所有四个边缘上都有瀑布显示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47  编辑:  来源:

小米宣布了其最新的手机概念:“四曲线瀑布显示”。这意味着未命名的电话的屏幕不仅在左右两侧都具有深的88度“瀑布”曲线,而且在顶部和底部也都没有,从而没有端口或按钮的空间。小米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将显示器的极限扩展到无穷大”,并实现“真正的,无端口的一体式设计。”

一个明显的问题是,如何在屏幕的各个角落进行工作,根据促销图像,小米似乎只是将它们留成空白,并留出小而圆的切口。那就不是那么无限,但仍然是一个巧妙的窍门-尽管对于那些已经不喜欢像Galaxy S21 Ultra这样的手机上相对适中的弧形显示屏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一场噩梦。

完全通过渲染来宣布概念设备并不会像普通的COVID之前那样亲自展示它的效果。一位小米代表告诉The Verge,这部手机确实存在,并且他们自己使用了它,以物有所值。小米表示,该显示器是“在玻璃弯曲和层压技术方面无数突破”的结果,并且“代表了46项突破性专利的总和。”

这款概念手机是在上周宣布看似古怪的小米技术后发布的,该技术是“ Mi Air Charge”真正的无线充电系统。早在2019年,小米就推出了Mi Mix Alpha手机,该手机的显示屏几乎包裹了整个设备,尽管最终从未发售过。这一最新概念可能永远不会使其成为可商用的设备。

标签:小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