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Niagara是一款极简主义的Android启动器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53  编辑:  来源:

经过几年的beta测试,现在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Niagara Launcher。它旨在用一种更易于用一只手访问的布局替换默认的Android应用程序抽屉和主屏幕网格。

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固定在主屏幕上,然后在屏幕右侧按字母顺序排列的列表下即可轻松访问其余应用程序。快速且反应迅速;您可以点击要定位的字母部分,也可以上下滑动来滚动应用列表。

Niagara还允许您通过在任何应用程序上滑动以显示选项列表来从主屏幕快速执行操作,例如在时钟应用程序中设置新计时器或与Strava开始会话。偏好的应用程序还将在主屏幕上显示通知内容的预览,而滑动将其展开以显示全文,而无需打开该应用程序。

这些基本功能可通过免费版本获得,但是要使用其他小部件进一步自定义主屏幕并显示电池寿命百分比,则需要升级到付费专业版(每年收费6美元)。

尼亚加拉(Niagara)具有巧妙的设计,在大型手机上会派上用场。在以前的时间里,我只站在客厅的公共汽车上下班时,我也会很感激的,当时我经常一只手紧紧抓住栏杆,以度过难忘的时光,而另一只手则检查我的电子邮件。在较小的手机上也非常方便,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即可更详尽地查看通知。

免费版不包含广告,这是另一个优点。尽管启动器确实提供了基础知识,但令人失望的是,它不允许您在不支付升级费用的情况下添加像气象部件这样的简单操作。总体而言,Niagara为我们这些人提供了简洁的外观和独特的解决方案。

Galaxy Buds Pro是三星最新的无线耳塞。它们有Phantom Silver,Phantom Violet和Phantom Black,现价$ 200。凭借坚固的麦克风,纤薄的设计和不错的电池寿命,这些耳塞保留了所有出色的零件或Galaxy Buds。但是,为他们赢得专业称号的所有额外功能。

标签:Niagar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