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Snap表示其TikTok竞争对手的月度用户已达1亿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54  编辑:  来源:

Snap表示,其TikTok竞争对手Spotlight在推出后仅两个月的2021年1月就拥有1亿用户。该数字表明该服务首次成功亮相,已经接管了Snapchat内部最右边的标签。

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今天下午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讨论了该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时说:“这一势头令我们感到非常惊喜。”

不过,TikTok可能仍在新服务方面占据重要地位。TikTok表示,截至2020年6月,仅在每月就有1亿用户,并且迹象表明该应用程序自那时以来一直持续增长。(另一方面,Instagram的负责人表示,他对短版视频竞争对手Reels感到“不满意”。)

Snap在Spotlight后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帮助该部分继续发展。该公司承诺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每天向创作者捐赠100万美元,以吸引人们发布视频,并在其中添加有趣的内容供观看。该计划似乎奏效了,一些创作者将这项服务视为赚取大量现金的快捷方式。Spiegel在致辞中说,创作者现在平均每天上传175,000个视频。

Snap首席财务官Derek Andersen在致辞中说:“虽然这个新内容平台的开发尚处于初期阶段,但我们对最初的结果感到非常鼓舞,并对Spotlight在将来进一步扩展获利机会的潜力感到兴奋。” 。

既然该服务已经植入了视频,Spiegel表示Snap可以开始围绕优化其推荐系统进行更多工作。广告将一路走来,但目前该公司将其“重点放在提高参与度上”。

聚光灯仍然比TikTok受到更多限制。探索选项是有限的,您不能将声音混音或跳入跳舞视频的兔子洞听流行歌曲,这两个功能都有助于TikTok继续发展。

还值得注意的是,当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将重点放在每日用户上时,Snap给出了每月用户的数字。这表明该功能的每日使用量要低得多,因为有人只需要在一月份打开一次标签即可将其视为每月用户。Snap现在每天拥有2.65亿每日用户,高于上一季度的2.49亿。

标签:Sna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