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基因检测公司23andMe通过Richard Branson支持的SPAC上市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57  编辑:  来源:

家用DNA测试公司23andMe将通过由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支持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

23andM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安妮说:“我们一直认为,医疗保健需要由消费者驱动,我们有巨大的机会来大规模地个性化整个体验,从而使个人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加积极。”沃西基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交易对公司的估值为35亿美元,现有股东将拥有公司81%的股份。沃西基(Wojcicki)和布兰森(Branson)各自投资了250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2.5亿美元上市的一部分。预计该交易将在第二季度完成,届时该公司将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ME。

SPAC在2020年变得越来越流行,它是由一群旨在收购公司的投资者组成的。SPAC也被称为“空白支票”公司,与传统的IPO相比,它被认为是风险较小的选择,它使较新的公司能够获得后期公司的资本金。

23andMe成立于2006年,出售的是人们在家中可用来确定其遗传血统和罹患某些疾病的机会的唾液盒。该公司在其数据库中估计有1000万客户,并说超过80%的客户同意参与医学研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沃西基周四表示,这笔资金将使该公司能够扩展到开发治疗药物的领域,与消费者的DNA检测相比,这是一个更有利可图的市场。宣布该交易的幻灯片显示,该公司看到了治疗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有些人将DNA家庭测试的普及度下降归咎于隐私问题,包括有报道称联邦调查局利用消费者DNA公司数据库中的遗传结果来解决感冒案件。23andMe和其他公司已承诺未经同意不会共享客户的数据。

沃西基(Wojcicki)承认周四DNA家庭测试市场的放缓。她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一直认为健康是比DNA祖先更大的机会”。

23andMe的早期投资者布兰森(Branson)周四表示:“没有比医疗保健更好的投资钱了。”

标签:23and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