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苹果专利申请设想充电电缆可能不会那么容易磨损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59  编辑:  来源:

苹果的充电电缆并不以耐用性着称。它们通常在一两年后就会磨损,甚至崩溃到根本无法为您的设备充电。(我还注意到,它们可以使逐渐变黄的黄色变暗。)但是,苹果显然正在研究一些使电缆更加耐用的想法,并申请了“可变刚度的电缆”的专利申请。

该专利由AppleInsider首次提出,它描述了一些不太容易磨损的电缆创意。这些方法将使电缆的不同部分具有不同的刚度水平,同时保持电缆均匀的粗细。它们还将取代Apple所谓的“应力消除套管”,即在许多电缆末端都可以找到的坚硬帽。

应力消除套管有助于防止电缆因弯曲而折断,这很有用,因为电缆通常会在端部附近急剧弯曲以插入电缆。事实是,这些套管通常不会阻止电缆磨损。苹果公司在这项专利中的想法改变了整个电缆的柔韧性和刚度,从理论上讲,无论您在何处定期弯曲,都可以更好地防止磨损,而不会增加厚度(意味着不再需要应力消除套)。

这只是一项专利申请,不能保证Apple将来会在电缆中使用这种设计。但是,苹果已经提交了该申请,这一事实表明它正在考虑电缆的耐用性。希望我们能看到一些改进。

标签: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