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荣耀发布其首款华为手机

发布时间:2021-01-27 18:47:22  编辑:  来源:

荣耀已经宣布了新的V40 5G旗舰手机,这是自华为将公司出售给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合作伙伴财团以来的首款手机。该手机目前仅在中国独家销售,但Honor的V系列通常以“ View”品牌进入世界其他地区。

V40具有6.72英寸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并由MediaTek Dimensity 1000+处理器供电。主相机具有1 / 1.56英寸50百万像素传感器。4,000mAh电池可通过电缆以50W或66W无线充电。

华为宣布,由于“巨大压力”和难以确保充足的供应链,它将在11月出售荣耀。尽管Honor是独立于华为运营的,但它的大部分技术都依赖于母公司,例如HiSense的麒麟处理器。这意味着它受到美国禁止美国公司与华为开展业务的制裁的重创。

当然,V40手机将自11月初开始开发,但是既然华为放弃了荣耀,那么国际上的“ View 40”版本的V40或许可以在谷歌服务中使用。这样一来,Honor就可以在西方市场及其他地区销售手机,而不必面对华为的AppGallery所带来的巨大不利条件,而AppGallery仍然无法与中国以外没有谷歌存在的中国以外的Google Play商店竞争。

同时,Honor不再具有依靠华为供应链的优势,因此一旦手机在其他地方推出,它将需要做一些工作,以使自己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目前,它在中国的价格为3599元(〜550美元),型号为8GB RAM和128GB存储。3,999元(〜620美元)将存储容量增加了一倍,达到256GB。

标签:荣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