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Raspberry Pi Pico是一款微型4美元微控制器

发布时间:2021-01-27 18:47:28  编辑:  来源:

Raspberry Pi Foundation的微型计算机可以用于从自制相机到黄瓜分拣机的任何东西,现在,该组织正在扩展到微控制器和定制硅片。

Raspberry Pi Pico是第一步。这是一款新的,售价仅为4美元的微控制器,比普通的Pi小,具有定制的芯片,其功能强大到可以在机器学习项目中使用(根据The Raspberry Pi Foundation),现已开始销售。

对于微型计算机制造商而言,Pico首先由内部设计的定制芯片RP2040供电。Pico板具有新芯片,2MB闪存,可单击的按钮以及Micro USB B型端口。

这些规格可能会相互影响,但最好的方式来说明新Raspberry Pi产品的潜力是看到它在凉爽的地方使用。Raspberry Pi基金会与Arduino,Adafruit和Pimoroni等公司合作,将新的RP2040芯片集成到其他板卡和小工具中。宣布Pico的博客文章中有完整的列表,但其中一些值得注意的是Pimoroni的PicoSystem游戏机,Adafruit的Feather RP 2040开发板和ArduinoNano RP2040 Connect。

Raspberry Pi Pico现已通过认可的经销商出售,价格为4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